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唐山市曹妃甸保税港区在香港签国际裘皮服装城项目

   日期:2018-12-12     评论:0    

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唐山市曹妃甸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妃甸保税港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庄生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香港展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曹妃甸国际裘皮服装城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亿港元,100亩位于保税港区围网内,用于裘皮服装加工及建设国际裘皮拍卖中心,50亩位于围网外,作为裘皮服装展览展销中心。

曹妃甸保税港区将以保税仓储、国际中转、国际配送、国际採购、转口贸易、研发设计、出口加工、商品展示、检测维修、港航服务十大功能为依託,凭藉中国大陆政府给予的保税政策优势,做强高端製造业,做大国际贸易,做好现代物流和服务业,打造成为环渤海经济圈的又一新出海口。

港口建设方面,保税港区岸线长度为3.4公里,拟布置泊位11个,计划近期由北向南一次启动6个泊位的建设工作。分别为滚装泊位2个、多用途泊位2个、多用途泊位、散杂货泊位。

目前,曹妃甸保税港区已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在谈项目20多个,总投资约110亿元人民币。

项目领域涵盖矿山机械、环保加工、国际裘皮服装、整车出口、箱包交易、橡胶物流、澳大利亚洋酒及食品进口等,并依託上述产业,打造中国大陆北方进口橡胶、洋酒、食品、裘皮、有色金属、棉花等六大展示交易中心。此外,还有一批物流企业、研发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也拟进驻曹妃甸保税港区开展业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