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2011中针会:内衣品牌爱上“快时尚”

   日期:2018-12-12     评论:0    

2011年中国针棉制品交易会于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中针会设3个馆,分内衣展区、家纺展区和综合区。展出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2.5%。参展企业达到450家,专业观众将达到5万人次。内衣展区,大牌云集,展示着自己的实力。

哇咔:内衣领域的zara

近几年,zara、h&m、uniqlo以最新最潮的款式,平易近人的价格,琳琅满目又时时更新的商品品种,巨大的成交金额(单店日销量最高200万元以上),西班牙首富、瑞典首富、日本首富,一个个令人羡慕的财富神话。这一切,刺激着时尚界敏感的神经,吸引着年轻白领们对潮流的追求,同时也创造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而这场“快时尚”的旋风也刮到了内衣行业。“哇咔”内衣以时尚又平价的噱头出现在第93届中针会。据“哇咔”内衣市场部负责人李先生介绍,“哇咔”内衣是由时尚界知名视觉督导sure领衔的设计团队,用新鲜的流行元素,结合中国人的特点设计,品牌不断推出最新、最酷、最炫的款式,一直走在中国内衣界的时尚最前沿。

哇咔一改传统服装行业“少款多量”的品种模式,而是“多款少量”,做到季季有新款,月月有新款,周周有新款。可随时把握时尚脉搏,降低库存风险。

哇咔内衣闪亮登场中针会

本次中针会,vaakav哇咔内衣精装展位气势磅礴,不同于传统的参展方式而是以一比一真实店铺的形式参展,将店铺的陈列方案及陈列丰满度在展会完整的呈现出来,所有模特道具,价格信息都与实际店铺完全一致,犹如身临其境。市场部李先生解释道,这种独特的参展方式体现的是对品牌的自信心,没有哗众取宠,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言语修饰,其本身就是品牌的最好诠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