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美棉时尚活动暨“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设计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日期:2018-12-12     评论:0    

2 月2 2 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cci)携手鲁泰集团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了“情谊连‘棉’”主题活动暨“天然美棉连系全球”主题设计启动仪式。cci中国区总监毛凯琳(karinmalmstrom)女士、山东鲁泰纺织集团规划部经理兼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朱令文先生以及美棉形象大使徐熙媛小姐(大s)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cci代表与部分授证品牌代表及美棉形象大使大s共同启动“天然美棉连系全球”主题设计

音乐声中,美棉新一季宣传片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大s身着纯棉打造的舒适服装,带领现场嘉宾体验在棉花供应链上美棉参与的每一个环节带来的惊喜和感动。

据介绍,2 0 1 0 — 2 0 11年度“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 天然美棉连系全球”活动是cci连续第3年以“naturally”为主题的系列推广,本年度的推广活动涵盖了从美国的棉农到棉纺、织造、染整、服装和家纺、品牌或零售整个棉花供应链。作为美棉的长期合作伙伴,朱令文表示,此次的深度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通过整个产业链的努力与美棉的品牌力量,让更多人从更深层次上了解棉制品,选择棉制品,一起为环保而努力。

活动最后,毛凯琳女士、朱令文先生及大s等共同启动了“天然美棉连系全球”主题设计项目。从上游的棉纺到下游的服装生产及品牌,纺织行业供应链上各个环节的代表都将参与到此次主题设计中来。据悉,cci还邀请到知名音乐人杨坤为其量身打造主题曲,连同“天然美棉连系全球”的主题设计,将于今年5月美棉“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 天然美棉连系全球”的年度盛典上揭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