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加快服装家纺市场隆市

   日期:2018-12-12     评论:0    

核心内容:在县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上,魏中华等14位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要求加快柯北服装家纺市场隆市繁荣》的建议。一年过去了,虽然服装家纺市场的人气还不尽如人意,但随着新经营品种的增加及各项营销推介措施的落实,服装家纺市场隆市繁荣前景可期。

魏中华等代表在议案中提出,把该市场的管理职能由柯桥开发委划归轻纺城建管委直接管理,理顺市场的管理体制和机制,推进市场划行归市,这有利于要素资源的整合,建议做大床上用品这一产业。

建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领导牵头召开了理顺体制的专题会议,实行政企分开。到去年3月11日,柯桥开发委正式把管理权移交给中国轻纺城开发有限公司。随后,市场管理得到加强。公司健全了市场考核制度,严格物业消防管理机制,市场管理员每天对各楼层业态进行全面巡查考核,严厉打击炒房、占房行为,为市场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市场还开展提升服务意识、平安市场建设等活动,不断完善市场的配套设施建设。

服装家纺市场成功举办首届中国轻纺城旅游商品博览会、第二届服装家纺购物节、三八购物让利大优惠、“看车展、逛市场、拿礼品”、“看家博、逛市场、作宣传”、“五一”春季服装、家纺换季产品大特卖等活动,大大增加了人气。尤其是“五一”这场活动,利用对面展会的良好契机,在市场门口搭建了125只摊位,让商家把商品展示到外面来,吸引了很大一部分顾客购买。

公司还走出去营销。先后参加了宁波辅料展以及杭州国际家纺展等展会,提高了市场的知名度。另外,邀请《中国纺织服装周刊》、《家纺时代》等省内外10多家媒体来采访报道,让市场名扬全国。

目前,服装家纺市场正在积极突破思维定式,努力实现市场的转型发展,完成轻纺城首家3a级旅游购物市场创建工作,并力争通过三五年时间的培育隆市,促进围巾市场的做大做强,以带动整个市场的繁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