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不染色  环保  美棉  盛泽  染费  丝路柯桥  卢比  中俄  缅甸  降税 

东莞纺织服装业进军美国 拟在洛杉矶设物流配货中心

   日期:2018-12-12     浏览:1    评论:0    

新年刚过,东莞纺织服装行业“出海”又有大动作。记者近日获悉,上周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造访洛杉矶郡,在欧温岱市南加爱迪生中心与圣盖博谷区域投资与发展公司(sgvrc)签订合作意向书。未来东莞纺织服装企业将在洛杉矶郡建立物流中心,并加强与洛杉矶时尚流行业及设计师的互动交流。

物流中心选址洛杉矶郡

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日晖介绍,之所以将物流中心选址洛杉矶郡,是因为洛杉矶郡尤其是圣盖博谷区有数量众多的华人,不存在语言障碍,便于沟通,且洛杉矶又是美国的传统纺织工业基地,“因此选择与洛杉矶合作。”

对于合作方圣盖博谷区域投资与发展公司,潘日辉表示自己五年前就曾来考察过,对方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和经验,以及专门的收款融资部门,“因此对东莞的厂商来说有保障,值得信任。”

为企业提高效率节省成本

潘日辉指出,目前东莞纺织服装企业所需要的服务与资源,就是在洛杉矶郡设立物流配货中心,“因为互联网电子商务贸易越来越盛行,企业为了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这个合作项目可以说是势在必行。”

圣盖博谷区域投资与发展公司主席塞德利(barry sedlik)认为,现在已经有许多中国大企业前来美国投资,但由于圣谷地区是以中小企业为主的企业形态,因此更希望吸引中国的中小企业来此发展投资。

潘日辉表示,许多打算到美国投资的东莞企业,目前急需洛杉矶的顾问公司协助寻找投资机会、管控风险,以及帮助了解洛杉矶的相关法规政策,与圣盖博谷区域投资与发展公司的合作可谓一举多得。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