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元旦小长假“给力” 御寒服装销售火爆

   日期:2018-12-12     浏览:3    评论:0    

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各大购物商场热火朝天。市民趁假期添置御寒服装和暖家电,部分品牌销量甚至增长3倍。人们的购物欲望总是与气温成反比,刚过去的元旦,冷空气带来降温和降水,室外寒风刺骨,各大购物商场内却热火朝天。市民趁假期添置御寒服装和暖家电,部分品牌销量甚至增长3倍。七大百货(广百、新大新、友谊、摩登、东百、天河城、新光)元旦销售额超过3.54亿元。

记者在友谊商店看到,售卖羊绒大衣、皮衣、皮草等服装的专柜前经常围满选购的人群,男女秋冬服饰的销售同比增长40%。广百百货、新大新百货各门店的皮衣、羊毛衣、羽绒衣、保暖内衣等御寒类服装销售非常火爆,不少品牌专柜的销售增长1~3倍不等。

此外,电暖炉、冷暖空调、电热毯等家居御寒电器同样成为销售“热”点,广百方面统计,3天暖家电销售同比增长25~30个百分点。

春节前后是婚嫁旺季,每年元旦假期婚嫁珠宝首饰的销售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东百总店3天销售各种规格的投资金条共101条;投资银条39条。去年金价、银价持续走高,东百方面统计,单黄金白银的销售额已突破一亿元大关,同比升幅达一倍以上,业内预计今年贵金属价格仍有望冲高,生肖贺岁金条、主题纪念金条等贵金属仍将热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