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纺城工商部门真诚服务 乌干达外商追加订单

   日期:2018-12-12     评论:0    

本报讯 近日,一位与轻纺城国贸区某贸易公司有业务往来的乌干达外商,因担心该公司的诚信问题前来反映,却被县工商局轻纺城分局的真诚服务所打动,感觉做生意有保障,又追加了7万美元的订单。

今年8月份,这位乌干达外商通过翻译向轻纺城工商分局反映,与轻纺城国贸大厦一公司签订有业务合同,由于今年上半年多种纺织原材料大幅度涨价,而自己又迟迟没有收到价值2.9万美元的货,担心该贸易公司是否想赖账。

重信用守合同是诚信企业最起码的准则,轻纺城工商分局接到这一跨国投诉后,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人员与该贸易公司进行了沟通。经过了解,才知道由于原材料价格波动大,贸易公司正在以最低成本组织生产,只是缺少了与外商的详细沟通。当轻纺城工商局通过翻译,把该贸易公司正在组织货源并答应以当初签订的合同价格供货的消息,反馈给乌干达外商时,他喜出望外,并马上与贸易公司负责人联系,又以新的价格下了7万美元的订单。

轻纺城工商分局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创建诚信市场,不仅要创造诚信买方市场,同样也要创造诚信卖方市场,两者缺一不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