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interbrand公布2010百大品牌 中国品牌仍榜上无名

   日期:2018-12-12     评论:0    

刚通过iso 10668认证的interbrand市调公司公布2010年百大品牌。奢侈,时装,体育和化妆品牌全力回归。中国品牌仍榜上无名。

2010年全球百大企业品牌价值排行

lv 2011早春度假系列广告图

奢侈行业

在奢侈行业,高居榜首的是路易威登,虽然价值上升4%,但在整个排行榜中名列16。紧随其后的是古琦则位居44(下降3位),爱马仕则是69位(上升1位),蒂芙尼则保持76位,卡地亚仍然是77位。阿玛尼则下降至95位(下跌6位),排在后面的是100位的巴宝莉(下跌2位)。拉夫-劳伦和普拉达则跌出排行榜。

大众零售行业

大众零售行业方面,h&m名列榜首。这个瑞典公司维持21位排名。zara则是48位(上升2位),价值则增加10%。gap则下跌6位至84位。

运动品牌

运动品牌则保持稳定。耐克由26位降至25位。阿迪达斯则维持62位排名。

清洁和美容用品

清洁和美容用品领域,欧莱雅下跌一位至45,高露洁则上升一位至51。雅芳名列64(上升3位),妮维雅则是87位(下跌1位),兰蔻则名列96(下跌5位)。

interbrand市调公司简介

interbrand于1974年成立于英国,其工作便与品牌密切相关。interbrand名声在外,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每年都要在《商业周刊》上发布“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评选结果。

而这种量化品牌价值的方法最早形成于1987年,在对一桩企业恶性并购事件进行评估的过程中,interbrand与伦敦商学院共同创立了对品牌进行客观评估的模型,这一模型一直被沿用至今,是全球公认度和使用率最高的品牌估值方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