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材料与纺织学院举行永宁尔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发展成长报告会

   日期:2018-12-12     浏览:1    评论:0    

12月15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学院永宁尔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发展成长报告会在1号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咏水、学院副院长姚菊明、郑今欢、学院党总支委员冯飞芸、纺织工程系主任周赳出席了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15位奖(助)学金获奖者和各班级代表。会议由冯飞芸主持。

首先,姚菊明为典礼致辞,他表达了对永宁尔集团有限公司的由衷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姚菊明希望在场所有学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能夯实学业,不断进取。随后郑今欢宣读了2010年度永宁尔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徐鑫是一名省十佳志愿者,他以志愿者身份和志愿者精神传达了自己会将这份感恩传承延续,努力学习回馈社会的决心。

随后,李咏水作了大学生发展成长报告会。他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介绍了永宁尔公司的基本概况并诚恳而认真地回答学生的提问。在场学生就公司的发展战略问题、公司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措施与李董事长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冯飞芸为本次颁奖典礼作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应该认真做好学年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永不放弃。另外她强调通过实习,同学们能够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对自己的定位也会更清晰。

1990年诞生的杭州永宁尔公司,承载着希望与生机,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历经19载的锐意进取,如今已壮大成长为一家以纺织、医用敷料、中药制造三大产业为主,集工、贸、科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 公司现占地15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0余名,公司整体规划建造科学、美观,当前年销售4亿余元。近年,公司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在技术、管理、研发、营销方面,拥有一批专业人才,为加快公司现代化、集团化和国际化进程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永宁尔奖助学金设立期限为3年,每年资助金额为6万元,设立时间为2010年9月1日至2013年9月31日,用于奖励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的材料与纺织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每年奖助人数为15人,每人4000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