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棉纱  染费  盛泽  美棉  中俄  皮棉  化纤  生态  环保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缅甸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花丛丽影杯”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报名踊跃

   日期:2018-12-12     浏览:2    评论:0    

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支持、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花丛丽影杯”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报名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一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院校师生、在职设计师、自由设计师们踊跃报名。

自11月起,全国各地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东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太原理工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安徽工程学院、中原理工大学、山东纺织服装学院等近50所高等专业院校近千名学生报名参赛,组委会负责人认为,这表明,设计大赛的影响力已渗透全国,并引起了社会广泛重视。

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30日下午6时,大赛组委会已收到878份报名表,同时组委会还于11月底至12月下旬将在全国重点的高等专业院校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巡回讲座,旨在向广大院校师生宣传家文化,介绍新时代居家生活及对各类家居服的诉求,普及家居服及面料知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家居服、认知家居服、爱上家居服。同时,宣讲期间,家居服委员会还与每个院校深入交流了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行业项目合作等多方意向,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由于巡回讲座期间将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大赛行列,同时应部分院校要求,给更多意向者提供参赛的机会,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将本次大赛的报名时间延长半个月。组委会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本次参赛的学生50%以上是由学校统一组织、以团体参赛形式参加的,可见广大院校对家居服这一新兴产业的高度关注,这也正是家居服委员会举办大赛的初衷之一。

冠名本次大赛的“花丛丽影”家居服,其负责人马友实先生对本届大赛的规模与影响力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本次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对于挖掘家居服原创设计力量,促进家居服行业向更高设计水平的追求,将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我们充满了期待,希望看到更多精美、创意的家居服设计作品涌现,希望有一大批设计人才脱颖而出,成为家居服设计行业的新锐力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