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商务部主办指数工作座谈会 与国际接轨提升影响力

   日期:2018-12-12     评论:0    

“十二五”期间,商务部将力争每年有计划地建成3至5个有影响力、有品牌力的指数体系。这是记者从昨天下午在柯桥举行的2010指数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司长王炳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致辞。

王炳南说,商务部近年来陆续编制发布的“义乌小商品指数”、“柯桥纺织指数”、“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中关村电子信息产品市场指数”,目前运行正常,作用日益明显。下一步,要加强指数的样本管理,强化数据抽查,建立长效的市场分析机制,打造一批真正与国际接轨、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的指数体系。

孙云耀表示,绍兴县将一如既往地把“柯桥纺织指数”的采集发布工作作为绍兴纺织产业发展、纺织市场繁荣的重要载体,使之成为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企业经营的重要指南和社会消费的重要参考,在轻纺市场提升发展和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会上,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翟志宏等5位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柯桥纺织指数”的价值应用与推广,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