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国家纺织面料馆:打造中国纺织面料的“鸟巢”

   日期:2018-12-12     评论:0    

位于e1g81的国家纺织面料馆,虽然不是特装展位,但依然人头涌动。国家纺织面料馆总经理助理刘长江对记者详细介绍了本次参展的情况。

“我们从800多家报送的面料企业中,挑选了60家优秀企业的产品,按照流行趋势,分6大主题,进行展示。”刘长江说,本次参展按6大主题展示主要是为了让采购商选购时更加有目的性。截至10月21日,已经有200多位采购商来展位洽谈。

“位于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创意大厦的国家纺织面料馆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能够展示1000家企业的100万块优质面料样品,是供应商进行产品推广、采购商查询产品的优秀平台。”刘长江说,面料馆体系完备,包括产品检测、研发、吊牌认证、产品推广。

对入驻的面料,面料馆都会进行科学分类,根据色片识别技术重新进行编码,即相当于给每块布料分配一个身份证号码。同时每块布料的信息,包括其生产企业、售价等都同步在网站更新。国家纺织面料馆并非普通意义上的展厅,客商可在网上查找面料的资料,然后到面料馆查看实物。

“我们还积极谋求与服装企业进行合作。”刘长江说,目前,国家纺织面料馆已与森马成功合作,为森马建立了完备的供应商管理和组织体系,森马通过这个体系可以优先选择面料馆会员单位面料。“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将面料馆打造成中国纺织面料的鸟巢。”刘长江对未来信心十足。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