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宁晋首届服装节成交22亿元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18日,邢台宁晋首届纺织服装节成功闭幕。据悉,纺织服装节期间,共签约合资合作项目15个,总投资6.7亿元;贸易销售合同45个,成交金额达22.8亿元。

本届服装节于10月16日开幕,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局、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邢台市政府主办。旨在以节为媒、以节兴业,扩大贸易交流,提升宁晋纺织服装业的发展水平,把宁晋打造为“名企、名牌、名城”。

服装节期间,共签约合资合作项目15个,总投资6.7亿元;贸易销售合同45个,成交金额22.8亿元;同时签订4个战略合作协议和技术成果转让协议。

据了解,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经过不断新建、改造、扩建,宁晋纺织服装业发展迅速,已形成包括纺织、印染、水洗、服装在内的完整产业链条。目前,该县已拥有纺织服装企业15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46家,销售收入超亿元企业16家,年生产能力2.5亿件(套),从业人员5.2万人,占全县工业企业总人数的44%。

宁晋的纺织服装产业已具备了腾飞的基础,正处在由纺织服装大县向纺织强县迈进的关键时期。到“十二五”末,该县将力争产业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把宁晋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大的休闲服装基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