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河北宁晋首届纺织服装节今日开幕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图为宁晋首届纺织服装节开幕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模特表演

10月16日电 “华裳舞动,闪耀凤凰。”今天上午,2010宁晋首届纺织服装节暨中国工笔画展览交易会在河北宁晋小南海市场隆重开幕。本届服装节旨在提供一个“开放、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加强服装产业发展,把宁晋打造为“名企、名牌、名城”。

为了引进更多商机,宁晋县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共同筹建了宁晋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聘请20名招商顾问,为宁晋牵线搭桥引荐项目,为县域经济出谋划策。在下午举办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合资合作项目15个,总投资6.7亿元,合同引资4.16亿元;签署贸易销售合同45个,成交金额22.8亿元;签署其它战略合作协议、技术成果转让协议4个。

纺织服装作为宁晋县域支柱产业,是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灯芯绒产品研发基地”,先后荣获“中国休闲服装名城”、“河北省纺织服装基地县”等荣誉称号。全县纺织服装企业1500余家,年生产能力2.5亿件(套),年营业收入105亿元,占全省纺织服装产业营业收入的20%以上,上缴税金9714万元。拥有中国名牌产品1个,河北省著名商标、名牌产品14个。预计到“十二五”末,将力争产业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把宁晋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大的休闲服装基地。

本届服装节设11个展区,40个标准展位,来自国内外企业、各兄弟县市、专家顾问、新闻界共1300余人参加开幕式,一同参观了服装和工笔画展览。

昨晚,首届纺织服装节大型文艺晚会在宁晋民乐园广场举行,两万余名观众与撒贝宁、金巧巧、祖海等嘉宾热情互动,为服装节的开幕点燃激情之火。此次服装节活动在10月15日——10月18日召开,历时四天,将分别展开产品订货会、合作项目洽谈会等活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