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湖北天门五家棉纺企业合建产业航母

   日期:2018-12-12     浏览:2    评论:0    

日前,湖北景天棉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新成立的湖北景天棉花产业集团下辖5家棉纺企业,即天门景天纺织有限公司、景天特种纱线有限公司、景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建科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贝银进出口有限公司。该集团的成立标志着天门向打造湖北省重要纺织服装生产加工基地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天门是全国优质棉生产基地,纺织服装生产加工历史悠久,已经形成了从纺、织、染、整到服装制作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天门棉纺规模已达40万锭,初步形成了以亿鑫棉纺、天舒纺织、稳健棉纺等企业为核心的棉纺织产业集群。基于优越的产业基础,天门市委市政府提出培育纺织服装百亿产业链,把天门建设成为湖北重要的服装加工基地和全省最大的服装辅料基地。为此,天门一方面对原金天纺织公司实行资产重组,引进浙江建培集团,组建成立景天纺织公司,形成25万锭的纺纱能力;另一方面在经济开发区建设宝隆服装工业园,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佑琪制衣、武汉叮当猫等18家服装企业。同时,天门还积极筹备建立华中地区棉花交割库和物流中心,届时天门棉花储运能力可达10万吨/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