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如意杯”山东服装家纺国际博览会颁奖典礼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据悉,9月28日晚在孔子文化会展中心剧场举行了“如意杯”山东省纺织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此次颁奖晚会由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济宁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济宁市经信委、济宁市轻工纺织工业办公室承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纺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和《纺织服装周刊》、《服装时报》、慧聪服装网全力支持。

山东服装家纺国际博览会颁奖典礼

山东服装家纺国际博览会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盛典共颁发10大奖项,分别是:风格大奖、潜力大奖、创新大奖、品质大奖、价值大奖、策划大奖、表现大奖、公众大奖、成就大奖、杰出大奖以及推动大奖。

入围“风格大奖”的企业有:兰雁、江辰、舒朗;入围“潜力大奖”南山、奈琦尔、坦博尔;入围“创新大奖”的企业有:即发、舒朗、鲁泰;入围“品质大奖”的企业有:鲁泰、鑫天三美士、仙霞;入围“价值大奖”的企业有:元首、希努尔、即发;入围“策划大奖”的企业有:仙霞、坦博尔、南山;入围“表现大奖”的企业有:舒朗美之藤、皓菲、兰雁;入围“公众大奖”的企业有:如意、红妮、耶莉娅;入围“成就大奖”的企业有:耶莉娅、鑫天三美士、希努尔;入围“杰出大奖”的企业有:即发、希努尔、如意;入围“推动大奖”的企业有:淄博市纺织行业协会、枣庄纺织行业协会、济宁轻纺办;最终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尽请期待专题报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