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服装节“霓裳重庆”明晚炫丽开幕(图文)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明晚,重庆市人民大礼堂注定是炫丽辉煌。一台以海内外顶尖服装设计师、世界顶级名模和超级名模、世界名牌及重庆名牌服装联袂演绎的“霓裳重庆”时尚盛典,将拉开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服装节的华丽大幕。

记者昨日了解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服装总设计师梁明玉、中国台湾服装环保设计师晨特兰、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义超等海内外著名服装设计师,将在本届服装节的开幕展演中拿出各自最经典的创意作品,由于娜等数十名国内外顶级名模、超级名模共同演绎。

作为本届服装节的开场戏、同时也是重头戏之一,以“霓裳重庆”命名的开幕晚会,首先将在一曲具有鲜明时代和地域特征的经典红歌《长江之歌》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数十名来自重庆的中国名模将身着地域风情浓烈的各式服装演绎《印象重庆》。

开幕晚会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梁明玉专为本届服装节精心设计的《炫丽重庆》、晨特兰打造的环保服装经典《凹凸》、张义超的获奖作品《天寓》等创意服装展演,也有重庆名牌服装树王的《森林重庆》、依缇的《苏醒风潮》、巴贝男装的《睿意穿行》、欧碧倩的《都市节奏》,以及宝贝小猪的《金色童年》等品牌服装展演。同时登场的还有四川美术学院和西南大学学生组成的新生代创意服装表演队,他们将分别演绎《blue&brown》和《变奏》,表达当代年轻人对现实世界的诠释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

此外,在晚会上献唱的除了2008年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张羽将高歌《大海》和《落叶》之外,重庆妹子、身兼影视明星、超级名模等多种身份,同时也是由重庆服装节走出去的于娜,也将走台献艺。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与历届服装节相比,本届服装节“亮点”颇多。其中开幕晚会展演阵容华丽宏大,堪称服装界的时尚盛宴。本届服装节之所以聚集如此众多的顶尖服装设计师、国际一流服装品牌和超级名模展演,其目的一是向广大消费者阐释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同时丰富市民物质文化生活;二是发布全球流行趋势、展示最新流行款式,使之真正成为展示重庆服装品牌和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