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九届海峡两岸纺织合作研讨会银川召开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印度出口商表示,印度大幅度削减出口退税率让他们感觉不安,此举可能对服装,皮革,工艺品和金属行业产生负面影响。

印度出口组织(fieo)联盟总裁sakthivel说,服装,皮革,金属工艺品,地毯以及某些产品的出口退税率被削减,这将影响这些行业的就业。

上周六,印度中央消费税和海关总局(cbec)削减退税率(进料加工原料的进口税率返还),有些产品的削减幅度高达30%。

虽然印度在4月-8月出口增长28.6%,但是,某些行业,如服装,工艺品,手摇织机和地毯,则刚刚从2008-09年全球经济衰退中回升。

这些劳动密集部门的出口受到主要市场需求复苏脆弱的严重影响,如美国和欧盟。

棉服装出口退税从目前的8.8%减少至7.7%。

混纺服装(包括棉/人造纤维)退税率从9.8%下调至8.6%。

新的关税于9月20日生效。

在致财政部长的信中,出口促进委员会主席premaludani说,现成服装行业的衰退远远没有结束。业界遇到空前的基本原料价格上涨,如原棉、棉纱和织物。出口萎缩意味着工作机会的损失。

其他部门的退税也被下调。皮革及皮革制品退税率下调5-15%。自行车及体育用品下调9-20%,钢铁制品下调25-30%。

不锈钢器皿和餐具,退税率从12.5%下调至8.8%。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