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国纺织品服装行业协会进驻河南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随着“2010年中国服装品牌、河南代理商对接大会”在红珊瑚大酒店拉开帷幕,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服装商贸委员会正式进驻河南。

9月17日,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携10多个温州服装品牌、60多个全国各地服装品牌抱团试水河南市场,与锦东特价服装城、地一大道、锦荣商贸城、钱塘商贸城等河南服装市场展开合作。

成立“服装代理商、经销商俱乐部”,把河南数十万服装代理商、经销商联合起来,团购服装品牌,寻求对等合作是本次活动的新亮点。锦东特价服装城的于景堂总经理对这一模式赞赏不已,已经成为这一模式的积极倡导者和组织者,地一大道、锦荣商贸城、钱塘商贸城等河南知名服装商贸机构对这一模式也颇有赞誉并积极响应。

据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副秘书长成文介绍,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隶属于中国

纺织品商业协会,2008年成立于北京、落户于温州,是经国家民政部门正规注册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河南办事处的成立,不仅仅做好全国服装品牌与河南代理商的对接工作,还将充分发挥服装商贸行业协会的作用,积极响应政府大招商的号召,利用行业协会独特的优势和全国服装企业资源,利用商贸委员会落户温州的地理优势,将积极组织温州企业到河南投资兴业。

就在昨天,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联合河南省商务厅,组织20多家温州籍企业家到鹤壁、洛阳进行纺织、服装、商业地产项目投资考察。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彭桂福副会长、温州工商联王心阜副主席、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会长郑晨爱先生率团来访,必将进一步促进温州与河南的经济对接和经贸往来。

中国服装商贸委进驻河南,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