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棉商:棉花涨势强劲导致全球棉花库存紧张

   日期:2018-12-12     浏览:0    评论:0    

9月14日,商品市场普遍走高,尽管棉花涨势强劲,但仍落后于玉米2.4%的涨幅。棉商称,由于全球棉花库存紧张,而且仅有少量新棉上市,因此市场询价活跃,特别是中国纺织厂。此外,纱线价格坚挺保障了纺织厂高位购进原料仍有盈利空间。

印度棉将在10月1日恢复出口,但印度纺织业迫切要求政府到2011年1月再解除出口禁令。自从2009年10月份以来,印度国内棉价大幅上涨,s-6品种成交价格由本年度初期的63.43美分/磅上涨至目前的110美分/磅,在过去20天里,该品种就上涨了24.81美分/磅。纺织部门首脑明确对印度政府阐述了印度棉先要满足国内纺织厂的用棉需求,然后再对中国、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出口。另外,由于棉价太高,印度蒂鲁普出口商和制造商协会(teama)计划在9月24日和25日关闭蒂鲁普的四家纺织厂。

尽管市场基本面对棉价有利,但市场已经积攒了过量的投机多头持仓,特别是中国市场,如果棉价泡沫破碎,那么将会拖累美棉价格回落。但更令市场担心的是,目前基本面和技术图形均利于棉价上涨,很难判断棉价何时会轰然倒塌。从棉价走势看,ice期货有望触及97美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