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重庆国际服装节9月24日上演

   日期:2018-12-13     浏览:0    评论:0    

以“时尚重庆·霓裳中国”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服装节将于9月24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记者昨日从服装节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服装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15500平方米、800个展位被预定一空,出口厂商洽谈会落实国外采购商近30家,重庆对接企业近60家,预计本次采购金额将超过上届。

3大亮点 超越历届服装节

据组委会介绍,与历届服装节相比,本届服装节有3大亮点:一是演出现场华丽宏大,堪称服装时尚盛宴。众多一流国际时尚服装品牌齐聚重庆,向消费者阐释健康生活理念,发布全球流行趋势,展示最新流行款式。同时,以“霓裳重庆”为主题的开幕晚会还将力邀国内外超级模特参与演出,观众可在开幕晚会上一睹超模风采。

二是服装行业产业的全面交流合作。本届服装节不仅展示服装服饰,还将展示面料、缝制、设备、加工等产业一条链的相关内容,并通过高峰论坛、研讨会等形式为各大服装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巨大舞台。

三是推广重庆服饰服装企业,助推重庆自主品牌。经过10多年来的发展,重庆服装产业产值已经位居西部第一,全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75亿元。通过举办服装节,有利于加强行业交流,提高重庆服饰企业在服装设计、营销、推广等各方面的理念和水平,为重庆服装业的发展和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

八大项目 演绎活动盛况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服装节共设有8大项目,16个活动,主要由服装盛典、设计大赛、重庆名牌服装评比、重庆服饰推广会、国际品牌服装发布会等活动组成。

这些活动中,最具观赏性的是“霓裳重庆”服装盛典。作为服装节的重头戏,“重庆霓裳”开幕晚会将于9月24日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隆重举行。服装盛典将以超级名模、名牌服装及名曲演奏的融合拉开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服装节的华丽大幕。届时,观众将欣赏到一场时尚炫目、激动人心的动感晚会。

值得一提的是,2010中国(重庆)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4日在重庆国贸豪生大酒店举行。届时,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将以《中国服装由大国向强国转化》为题,进行主旨演讲,让重庆市民、企业对服装产业的现状及将来发展方向和趋势有更深的了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