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国际服装节常州展位折射可喜变化

   日期:2018-12-13     浏览:0    评论:0    

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10日揭幕。此次常州共有14家企业组团参展,以低碳环保、技术革新、转型升级、自主创新为特点的“常州军团”给各地同行及参观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省长罗志军在察看常州展厅时,赞扬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了大幅度提升。黑牡丹:推出首个自主品牌

此次,黑牡丹集团自主创新的第一个服饰品牌――roador隆重亮相。从一个面料生产型企业,到品牌服饰的代加工,再到正式进军国内服装消费市场,黑牡丹的产业延伸之路,不仅吸引了众多服装界人士关注,也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赞许。当天,省长罗志军、副省长史和平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领导为这一品牌的亮相进行了剪彩。

今年3月份,黑牡丹正式推出网销品牌服饰――erq。同时,他们联合多家国际知名牛仔品牌,引进国际和国内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出中高端服饰品牌roador。

在展会现场,系列roador品牌服饰以年轻时尚的牛仔休闲特色示人。据介绍,roador的目标客群定为22岁到32岁左右的年轻人,将在南京、苏州、徐州等城市的一线商圈先行开设专卖店,今年在长三角城市开店数将达10家。明年,在全国新开50家门店,力争到2013年国内销售门店总数达300家,实现年销售10亿元。旭荣:一个半月推出6个自主品牌

众多的参展企业中,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无疑成为当天展会中的“明星”。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展会上推出的6个自主创新服饰品牌,是旭荣在1个半月内完成的。

作为一家台资企业,2003年旭荣落户常州。依托其雄厚的成衣加工基础,早在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前,旭荣其实已广泛与高校、国际设计名家联系,着手推出自主创新的服饰品牌。

当天,旭荣展示的“涂鸦”、“i’m mark”等风格独特的休闲、上班族品牌服饰,以及由新型的凉爽丝环保面料制造的世博特供服饰,都让客商赞许不已。湖塘纺织城:迎接低碳时代到来

“节能减排是大趋势,目前虽然对服装业没有明确的减排要求,但服装低碳化已经引起很多企业的重视。”在湖塘纺织的展位前,一位负责人表示,低碳服装作为一个宽泛的服装环保概念,正由一句口号变为湖塘纺织产业具体的行动。目前,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企业已成为湖塘纺织服装产业链转型升级的主力军。

据介绍,2009年湖塘镇经济规模达325亿元,其中,纺织产销占到205亿元,占全镇经济规模的65%左右。在全镇1500多家纺织企业中,年销售达500万元以上的规模企业占到285家。面对低碳经济这一新经济模式,湖塘纺织业开始了实实在在的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发展观的转变。

在展会现场,曾以色织为主的湖塘殴堡公司,展示的是其自主创新的环保型衬衫面料。曾长期以贴牌女装为主的佳宝公司,现在也走上了自主创新之路,推出的低碳面料,自己的品牌服饰,不时吸引客商驻足观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