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洁丽雅35亿元“进军”阿克苏 拟打造棉纺织项目产业链

   日期:2018-12-13     浏览:1    评论:0    

“用最好的棉花造最好的毛巾”,“毛巾就用洁丽雅”……每当电视广告中出现洁丽雅毛巾和其自信的广告语时,有心的新疆观众都会产生“是不是用了我们新疆棉花”的疑问。

9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纺织行办获悉,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丽雅)在8月29日举办的“浙江—阿克苏经贸洽谈会”上,与阿克苏地区一口气签下35亿元的大单,拟在阿克苏建立棉纺织项目产业链。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年产3万吨(折合计3.75亿条毛巾)的毛巾生产基地,和年产20万锭毛巾的特种用纱、线项目。而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洁丽雅品牌延伸的产品,如内衣裤、袜子、床上用品等,也将在这里安家落户。

这也意味着,今后新疆种植的最好棉花不仅仅能生产好的毛巾,同样还将延伸到内衣、袜子、床上用品等各纺织产品中。

新疆阿克苏棉花资源极其丰富,占全国棉花总量的九分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

2009年,新疆建设一南(阿克苏)一北(石河子)两大棉纺基地的政策出台后,阿克苏受到珠三角、长三角等地的国内知名棉纺企业的关注。阿克苏地区盛产长绒棉,是世界最好的长绒棉产地之一,洁丽雅在此次签约前,就已在阿克苏建设了棉花基地。

这次签约投资新项目后,作为纺织企业,洁丽雅在中国最好的棉花基地拥有了从原材料到成品制作的完整的产业链。

据了解,浙江省杭州市对口支援的阿克苏市,被浙江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确定为对口援疆试点城市。今后10年,浙江省将帮助阿克苏打造成为新疆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宜居宜业的南疆中心城市。

据悉,除了众多浙江棉纺企业“进军”阿克苏,浙江省物产集团也将在阿克苏建面积达五六千亩的物流园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