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安徽棉花长势良好 购销市场降温

   日期:2018-12-13     浏览:0    评论:0    

自春节以来,一直持高歌猛进态势的棉花购销市场开始冷却。受近日第三批滑准税配额陆续下发和国家近期准备抛储政策信号的发出,导致前期采购热情高涨的部分纺织厂纷纷放缓了采购步伐,观望加重,仅有一些资金实力不是很强库存又较少的纺织厂仍坚持采购。但由于棉花企业和棉花经纪人对后市仍持看好态度,认为市场资源基本已尽,仅少数资金实力较强的,看好后市信心坚定的有些库棉外,而国家抛储的60万吨位仅是杯水车薪,根本满足不了纺织厂的生产需求,因此,囤棉积极性仍坚强,销售的热情大幅下降。截止今日,当地的3级棉花市场报价大约在18500元/吨(送货、带票、毛重),但由于时值高温高阳季节,调出的皮棉亏重现象严重,实际成交价格大约只有18400元/吨左右。据悉,当地的棉花经纪人已定于近期前往新疆为下半年的新棉收购作准备。

近期安徽池州地区天气隔三差五的沉雨沉晴,但对棉花长势没有影响,由于棉农的科学管理,基本没有发生积水渍害现象。目前看棉花长势良好,当地播种较早的棉珠高度在75cm左右,较迟也在50cm左右,果枝在8-10个不等,现蕾在8-12个不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