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0多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培训

   日期:2018-12-17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我区近年来大力培养新生代企业家,加快民营经济转型步伐。近3年,已有超过200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了组织部门的代际传承培训,纳税百强民企实现100%培训覆盖,其中70%已顺利接班。

主要做法是:培养红色属性。搭建新生代企业家从一名普通党员到企业党务工作者,再到企业党组织书记的三步阶梯式培养法,制定非公企业出资人担任“两代表一委员”的内部评价细则,按组织建设、党建品牌、人才工作等项目确定ABC三类评价等级。目前新生代企业家中党员比例占到60%以上,有85名成为企业党组织书记,37家新生代“掌舵”企业党组织成为两新党建示范点,有60余人成为各级“两代表一委员”。

提升管理素养。每年保障财政资金150万元专项用于新生代企业家教育培训,先后与北大、清华、人大、中山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合作培训,同时面向新生代企业家推出发改、经信、科技、商务等经济类部门若干局长(主任)助理岗位,提升其管理协调和“亲清”关系处理能力,累计已有25名新生代企业家完成挂职锻炼。

搭建成长平台。将新生代企业家活动场所与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合并,新建集联谊交流、党务培训、人才对接、政府对话于一体的“鉴湖财智”综合体,连续8年组织新生代企业家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搭建企业对外交流的高层次渠道。3年来,面向新生代企业家举办经济形势讲座或论坛110多场次,赠送各类书籍近万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