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探讨发展之路 高层次人才对接印染企业

   日期:2018-12-17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6    评论:0    

绍兴高层次人才与印染企业对接会12月15日在柯桥鉴湖财智综合体举行,了解印染企业发展难题和需求,共同探索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途径。

会议由柯桥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绍兴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联合举办,旨在帮助绍兴高层次人才对接柯桥印染企业,帮助印染企业找到适用的人才、技术与思路。共有10家印染企业和16名高层次人才参加。

会上,人才与企业就精细化管理、环保、员工老龄化、资源配置优化等热点问题及工业互联网、物联网、ERP等技术应用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据介绍,近年来面料市场对产品时尚性、个性化、高质量要求提高,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快翻新已成为发展趋势。印染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空间很大,相当部分企业基于对提质量、降成本、用好数据、快速开发新工艺的强烈需求,对新技术所能发挥的作用有很高的期待。

绍兴高层次人才济济,专业方向涵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成果颇丰,对其专业知识在印染行业的应用有着浓厚的兴趣,尤其在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上,正在积极寻找合作共赢的结合点。

副区长齐方良听取交流发言并讲话。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