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

   日期:2018-12-19     来源:商务部    浏览:0    评论:0    

12月19日,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

相关报道:

商务部披露:中美90天谈判 中方从这几项做起

(12月6日,商务部网站)

在12月6日举行的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就外界高度关注中美90天谈判内容安排进行了回复。高峰表示,中方将从农产品、能源、汽车等领域做起,立即落实双方已经达成的共识的具体事项。然后在未来90天,中方按照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在符合中美双方利益有共同需求的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合作、市场准入以及贸易平衡等议题上开展磋商,双方应努力达成共识。

高峰认为,在未来90天,中美双方将以取消所有加征关税为最终目标,按照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照顾彼此关切的原则,就双边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并努力达成共识。

高峰说,中方为了国内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和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这些年一直在不断扩大进口。中美双方在此前几轮磋商中曾就农产品、能源等领域的贸易问题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将继续就农产品、能源、工业制成品服务业等领域的贸易问题开展磋商。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