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员会

   日期:2018-12-24     来源:阳光报    浏览:5    评论:0    

12月21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园区管委会、集团公司各领导,管委会、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康忠民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管委会副主任孔文斌传达学习《关于强化有效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管委会副主任刘小建传达学习《权王军同志在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党工委书记计德亮传达学习《岳亮同志在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园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和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四个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反对“四风”,面对问题积极改进,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领导干部和党员长期自觉的行动。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推动园区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推进“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