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8成都家纺时尚双周于彭州启幕

   日期:2018-12-24     来源:人民网    浏览:0    评论:0    

昨晚,为期一周的2018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园精彩启幕。主办方围绕“时尚筑梦 悦色成都”主题,精心策划了“悦色成都”品牌秀、高校学生新人设计赛、家纺服装智造论坛、联动订货会等七大主题活动。

据了解,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以来,彭州紧抓重大发展机遇,按照成都市“服装产业成都应高位切入”的要求,结合家纺服装产业自身实际优势,引导企业走时尚创新、升级发展之路。大力推动家纺服装产业由制造加工向研发设计、品牌营销等高端环节延伸,提升品牌辐射和行业整体竞争力,用较短时间把彭州打造成为成都时尚产业基地、西部时尚发布中心与时尚消费文化旅游目的地。

资料显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的成都(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园,已建成标准化厂房230余万平方米,总规划面积约2680亩,是西部地区最大、最完善的家纺服装产业核心集群。截止2018年,入驻企业近568余家,建成“家庭车间”52家,解决就业1.5万人,实现产值近30亿。

经过近十年的建设,产业园区已形成集纺织行业集生产研发、创意设计、展示展销、物流配送、旅游观光、生活配套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群中心,先后取得“中国家纺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 等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国家工信部授予成都(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园区“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称号。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