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8中国(深圳)服装产业生态赋能论坛即将启幕

   日期:2018-12-28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2    评论:0    

洞见未来,创新引领。12月28日,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和深圳晚报社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势能、新路径——2018中国(深圳)服装产业生态赋能论坛”即将启幕,论坛汇聚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和数百位一线创造者,将聚焦行业生态共建、思想共享和产业共生等话题展开讨论。

据介绍,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成立30年来,见证、构造、引领着深圳服装行业的发展和繁荣,为服装企业争取更好的政策支撑,扶持鼓励新生设计力量崛起,构建深圳时装周、时尚深圳展等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引领力的服装业展示交流平台,推动深圳服装行业走向世界,助力深圳成为蜚声世界的时尚之都。

在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携手深圳晚报社共同举办此次论坛,旨在为行业赋能,为产业启明。论坛特邀中国文化遗产与可持续发展基金执行主任康加其、吉祥斋品牌董事长杨帆、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缘尚儿时装董事长邬锡娣、CHLOSIO克劳西设计总监Rony El Areif等业界人士发表演讲。

届时,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学者、知名服装企业管理者、设计师等数百人将出席活动,通过产业、设计、品牌、营销、渠道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沟通互动交流。

 
标签: 深圳 服装 论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