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时尚先锋对话服装产业新势能

   日期:2018-12-29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2    评论:0    

12月28日,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30周年盛典之际,“新时代 新势能 新路径 ——2018中国(深圳)服装产业生态赋能论坛”同期举行。论坛汇聚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和数百位一线创造者,以及专家学者,聚焦行业生态共建、产业共生等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文化遗产与可持续发展基金执行主任康加其结合自身经验,围绕主题《中国文化灵感启动全球创意》进行分享。康加其认为,世界对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化的兴趣日益浓厚。在这种背景下,中国元素正影响着全球顶级设计,越来越多的国外设计师开始尝试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寻找创作灵感,中国刺绣、传统纹样和图案等东方元素被更多地应用到国际大牌中。

论坛现场,深圳本土原创品牌吉祥斋品牌创始人杨帆以《如何运用传统文化打造商业价值》为主题做了分享。她认为,人们对美和健康的渴望,推动了商业的发展,而美和健康是由文化和文明塑造的,因此我们要从遥远的传统文化中找到当今的商业价值,走进历史,了解自己,创造美好。 如何在当下的市场中找到新动能是本次座谈会的重点关注问题。康加其认为文化的根基是品牌的灵魂,中国服装应该在山水人文间找到真正的产品。

本次论坛的主持人、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总经理周智琛认为,深圳的企业家不仅是实干家,也是脚踏实地的理论派。大数据时代,服装行业人勇于拥抱趋势,同时结合经济发展的变化,保持定力,时刻观测内心,做好管理和服务,为服装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本次论坛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携手深圳晚报社共同举办。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