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服装定制  降税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绍兴开展三个月“夜鹰”突击检查

   日期:2019-01-09     来源:绍兴晚报    浏览:19    评论:0    

为进一步改善工业集聚区大气环境质量,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结合近期网友反映的空气质量问题,1月5日晚上,绍兴市开展了“夜鹰一号”执法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方林苗、副局长唐国忠带领执法人员和媒体记者,对越城区、柯桥区的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9点左右,检查组首先抽查了位于越城区斗门街道的绍兴百隆特宽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作业,执法人员检查了该企业废气治理设施和运维台账。厂区内和企业北侧的康宁路上均未闻到明显异味。

第二站,检查组来到浙江贝德药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制药企业,去年12月飞行监测显示,该企业RTO废气排放超标,需整改落实。一进厂区,执法人员直接来到企业中控室检查,废气RTO焚烧中控系统显示,该系统运行情况正常,焚烧炉温度达到规定要求,处理设施台账记录规范。但在现场检查时也发现一些问题,中控室内设施操作规程未上墙,当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第三站,检查组一行来到柯桥区柯海路附近,路上能够闻到定型机废气的异味,当即抽查了位于该路段的浙江紫竹梅印染有限公司。

走进一号车间四楼,废气弥漫,异味刺鼻。检查发现,企业定型机水喷淋循环系统虽正常运行,但喷淋循环水未及时更换,影响处理效果。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达标排放。

“夜鹰”行动将持续三个月,市生态环境局采用错时执法、每周一查、专项核查的方式,严格控制各类废气物无组织和超标排放,最大限度减缓和降低细颗粒物的生成和累积程度,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标签: 绍兴 印染 检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