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阿克苏地区纺织印染招商座谈会在绍兴召开

   日期:2020-10-26     来源:阿克苏地委宣传部    浏览:15    评论:0    

10月24日,阿克苏地区纺织印染招商座谈会在绍兴市柯桥区召开。30余名纺织印染知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梁峰源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说,阿克苏地区纺纱、织布规模日渐扩大,印染环节是当前发展的突破点,而柯桥是印染的发源地和鼻祖,希望通过考察学习交流印染产业发展经验,明确符合阿克苏地区发展的举措,接洽一批有产业转移意向的企业家。阿克苏地区将竭尽所能完善要素保障和污染治理,打造适宜印染产业发展的投资环境,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表示,绍兴市是全国纺织印染、轻纺的发源地、集散地,产业链完整配套,与阿克苏地区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全力搭起绍阿两地纺织印染产业合作发展的桥梁,实现产业援疆新突破。

座谈会上,地委副秘书长、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介绍了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优惠政策、要素保障、投资成本等情况,诚挚邀请绍兴市纺织服装企业家前往阿克苏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柯桥印染工业协会会长、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海曾在六年前到新疆考察,在听取了阿克苏地区最新情况介绍后表示,阿克苏地区具备优质的资源、发展印染的基础和出口的便利,可为企业降低大量生产成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将组织一批会员企业前往阿克苏实地考察,促成合作。

期间,梁峰源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绍兴盛鑫印染有限公司、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印时尚小镇、绍兴污水处理厂等企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