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打造新时期 国际纺织之都

   日期:2019-01-10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2    评论:0    

朱国庆代表:

钱清镇作为柯桥融杭先锋,今年将按照区委区政府“融杭新城、柯桥副城”定位,抢抓全省大湾区大都市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立足钱杨新平台,主动承接沪杭甬城市的信息经济、时尚创意、金融物流等产业资源和要素转移,坚持项目为中心,协同发展科技城,大力引进培育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集群。

同时将全力配合推进杭金衢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等重点交通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不断构筑完善综合交通体系。 (本报记者 俞立权)

郑雅萍代表:

浙工大之江学院是柯桥第一所大学,我们将围绕柯桥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的目标,聚焦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新需求,引导设计学科“接地气”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蓄水池”功能,培养创新型设计人才,打造面料设计智能研究中心,为时尚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后备力量。

我们将积极与意大利拉巴美术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国内外知名高校,加强在时尚制造、时尚设计、时尚消费和时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介柯桥,扩大柯桥影响力。 (本报记者 俞立权)

许志鸿委员:

中国轻纺城立足纺织产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打造国际纺织之都,可以进一步支持新材料研发,政府加大对新材料的扶持力度,为市场的终端产品提高附加值奠定坚实的基础。

可以加大对创意设计人才的引进,政府依托轻纺城丰富的面料资源,搭建平台,致力引进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师和打版师,通过他们设计提供不同的服装款式,形成服装设计版型中心。 (本报记者 王思)

章勇坚委员:

柯桥打造新时期国际纺都优势十足。中国轻纺城以其强大的纺织产业闻名海内外,恰逢近年来接轨沪杭都市圈,交通、人才、城市发展等各个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同时,柯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际纺都建设,近年来战略指导逐渐从制造贸易到创意设计转型,一个更开放、更时尚的柯桥指日可待,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