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功换届

   日期:2019-01-14     来源:山东服装协会网    浏览:12    评论:0    

1月10日,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举行。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郭衍友等领导,以及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庆伟主持。

当天上午,原元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温增利代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五年,济南市各纺织服装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发挥专长,突出优势,走出了特色发展之路。特别是面对困难和压力,始终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在积累创新中、在转型升级中,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主要生产经营指标保持了稳定增长的势头。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来我市纺织服装行业的产值,从2013年底约109.4亿元,发展到2017年底约149.7亿元,平均年增长率为9.2%;利润总额由2013年底约5.4亿元,发展到2017年底约6.65亿元,年平均增长率为5.78%。期间,行业内涌现出了圣泉集团、韩都衣舍、宏业集团、元首集团、齐鲁化纤等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模式创新的亮点企业和亮点案例,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典型代表。

大会审议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改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议案,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对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进行了投票选举。原元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温增利当选为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齐鲁宏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利等当选为副会长,山东税收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伟当选为秘书长,济南科学纺织科学研究院财务主任徐蕾蕾当选为监事。

大会聘请济南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勤峰、原济南纺校校长李平德为行业协会首席专家顾问。大会还对齐鲁宏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电气保全队长王同伟等19位济南市“纺织工匠”进行了表彰。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近年来,我省纺织服装行业积极抢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一批新的研发设计平台不断投入使用,一批新的研发投入不断开花结果,一批新的研发成果不断实现产业化,一批代表未来发展新动能的新项目加快布局落地,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正全面起势。

目前,省协会把全省经济类行业协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历史新起点,着力做好全省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工作。1月17日,省协会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山东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与中纺联立体对接会。会议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围绕山东纺织服装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痛点、难点、疑点和堵点,借智接力共商共谋,开启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新篇章。

刘会长表示,下一步,省协会将与济南市协会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发展指导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重新振兴济南市纺织服装行业,共同为纺织服装强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山东 服装 协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