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染料  化纤  环保  人民币  降税  缅甸  丝路柯桥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盛泽  中俄  生态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长三角代表处”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29     来源:CFW时尚    浏览:18    评论:0    

12月28日下午,“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长三角代表处”揭牌仪式在外滩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与甬民投正式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长三角代表处”进行揭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甬民投董事长尹坤、副董事长冯帆等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会议首先由甬民投董事长尹坤致辞,尹总表示非常荣幸甬民投能够与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甬民投全面布局纺织产业,此次携手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创新打造“协会+资本”的产业投资新模式,是甬民投战略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合作双方将依托于产业领域与金融领域的强大实力,强强联合,以产业基金丰富投资路径,在产业落地、科技研发、人才培训、大数据建设和产业基金等领域开启深度合作,引领产业资本新格局,实现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由甬民投副董事长冯帆介绍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长三角代表处的未来发展规划。冯总谈到,长三角代表处的设立,是基于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与甬民投拥有的相同理念,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的开端。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打造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产业园,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打造纺织印染绿色智慧产业园区、人才培养和输出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接下来,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和甬民投董事长尹坤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长三角代表处”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致辞。刘会长表示甬民投是一家在金融领域深耕多年的投资机构,此次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委托甬民投在上海设立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长三角代表处并全权运营,也正是因为甬民投具有强大的产业布局能力以及令人期待的精细化运营。这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同时也是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与甬民投的新开始。面对开放的平台,开放的渠道,实行开放的战略,协会有信心与甬民投共同打造业界新样板,成就双赢新典范。

最后,本次揭牌仪式的全体出席代表们进行了合作交流会,对于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与升级转型格局进行了深度探讨,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路,同时挖掘更多、更宽的发展机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