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NIKE 将成为 MLB 球衣赞助商“四大联盟”已拿3 个

   日期:2019-01-31     浏览:18    评论:0    
 NIKE 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宣布达成 10 年合作协议,从 2020 赛季开始 NIKE 将成为 MLB 官方球衣和球鞋赞助商。届时包括所有 30 支 MLB 球队的比赛球衣和打底衫、比赛日外套以及所有训练服装都将由 NIKE 包揽。
 
其实早在 2016 年,Under Armour 和 MLB 就宣布达成了 10 年球衣赞助协议,但整个协议的执行并不顺利,双方先是决定提前一年执行合同(也就是 2019 赛季),后又推迟为按原计划从 2020 赛季开始,接着在去年 5 月又传出消息:UA 将退出这笔交易,NIKE 会成为接盘者。
 
随着 NIKE 成为 MLB 的球衣赞助商,下赛季开始“四大联盟”中有 3 家的球衣都会带上 Swoosh logo 了。唯一没有被 NIKE 拿到手的是北美国家冰球联盟(NHL),NIKE 短时间也不可能对“四大联盟”完成“统治”,毕竟 adidas 与 NHL 的合同是 2017 赛季刚开始的,签了 7 年。
 
背景信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也有说北美四大联盟)指的是 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美式橄榄球联盟)、MLB(Major League baseball,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和 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国家冰球联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 2009 年开始,NIKE 就和 MLB 有球衣方面的合作,这也就是为什么你经常会看到球员打底衫领口会露出 Swoosh logo。
 
在这次 NIKE 和 MLB 的合作中还有另一个参与者——体育电商平台 Fanatics,它将获得 NIKE 的 MLB 官方装备及球迷周边装备的销售权,同时 Fanatics 自己也可以生产并销售球迷周边装备。Fanatics 这几年发展的势头相当好,本身 MLB 也有投资这家公司,它与北美四大联盟、NCAA 以及包括曼联和巴萨在内的众多足球俱乐部都有合作。
 
Fanatics 与 MLB 的合作也是一早就和 UA 一起确定了的,有意思的是,电商平台在与 MLB 达成合作后,又收购了 MLB 现在的球衣赞助商 Majestic。
 
从下赛季开始,MLB 球衣上赞助商 logo 的位置将发生改变。现在 Majestic 的 logo 是在袖子上,下赛季开始赞助商的 logo 会移到球衣的正面,一下子会显眼不少。
 
下赛季开始,MLB 球迷会非常强烈地感受到 NIKE 的存在。当下与 NIKE 合作的 MLB 球员以及低级别联赛球员就有超过 500 位,包括“鳟鱼”Mike Trout、“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 等大腕。另外官方也表示,NIKE 将带来 MLB 至今为止种类最丰富的周边产品。而除了球衣方面的合作,NIKE 也将成为 MLB 的官方赞助商,在 MLB 官网等平台以及各种官方球迷活动中,你都将经常看到 NIKE 的身影了。
 
标签: NIKE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