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青海省抽检家用纺织品71组样品质量不合格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浏览:1    评论:0    

从原青海省工商局官网获悉,2018年,青海省工商局经政府采购招标,委托有资质的检验机构,依据国家强制性标准、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以及商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对本省流通领域销售的纺织品商品开展质量抽检。共抽取样品149组。经检测,71组样品质量不合格,样品不合格率为47.7%。主要不合格项目为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吸水性、pH值、填充物质量偏差率、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缝合强度等。

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必须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国家工商总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的规定,立即采取停止销售、警示等措施。对于拒不履行退市义务的销售者,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的生产企业和经营者应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