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年美国零售业销售额预估成长4.4%

   日期:2019-03-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2    评论:0    

新数据指出,儘管受到贸易战、股市动盪以及美国政府停摆的威胁,预估2019年美国零售额将有3.8%至4.4%的成长,销售额将达到3.8兆美元以上。

根据美国零售业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提出的数据指出,排除汽车、加油站和餐馆,相较于初步估计,2018年零售额相较于2017年成长4.6%,达3.68兆美元,超过NRF至少4.5%的成长预测。

2018年的业绩成果是根据美国商务部截至2018年11月份的数据得出,但也包括NRF 12月份的估计数,因为在最近的美国政府停摆期间,该机构关闭没有运作,尚未公佈12月的数据。一旦12月数据可用,其数字也将被修订,无论关闭与否,政府所公布的数字每年春季时都会再次修订。

与此同时,线上销售额及其他非商店销售额皆被纳入在总体数字中,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成长10%-12%。

3.8%至4.4%的成长幅度将造就2019年的零售总额达到3.82兆美元至3.84兆美元之间。估计以10%-12%的成长基础计算,线上销售总额将位在7,511亿美元至7,648亿美元之间,也包括在总零售额中。

NRF总裁兼执行长Matthew Shay表示:「我们相信经济的潜在情况是健康的」。「有更多的人就业,赚更多的钱,政府税赋降低,消费信心维持在高点。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的经济维持成长并避免发生国内危机。对于一些像是贸易战及政府停摆等人为问题是时候结束,目前我们将全力关注于经济的繁荣,而不是政治问题的展现。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补充道,组织并未看到消费者的财务状况出现任何恶化。「消费者比过去几年任何时候的表现都好。来年最重要的是就业市场维持强势动能,这将支撑消费者的收入和支出,两者都是促进经济成长的主要驱动力。儘管股市起伏不定以及其他不确定因素,重点是美国经济仍处于良好的状态。经济成长率仍然维持稳固」。

此外,Kleinhenz指出,预期今年的通货膨胀和利率将维持在低点,近期油价下降有助于零售业的销售。

他补充道:「到目前为止,零售商已经能够大大减轻去年美国政府对中国大陆产製的钢铁、铝和货品等强加新关税的影响。但关税可能会推高消费品的成本,影响企业今年的营运方向和利润,特别是如果总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大陆商品关税从塬定3月1日起从10%调涨至25%」。

 
标签: 美国 零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