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大朗毛织获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特色集群”

   日期:2019-03-20     来源:东莞日报    浏览:19    评论:0    

近日,“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暨中国纺织服装精英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其中,大朗毛织获评“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特色集群”,并连续两年入选“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

该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行业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知名企业、权威媒体代表共计150余人到场,对行业发展新热点、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活动揭晓了“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榜单,大朗毛织榜上有名。同时,大朗毛织还获评“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特色集群”。

近年来,大朗毛织获奖无数,其中不乏极具影响力的“国字号”荣誉,全镇21张国家级名片中,有14张与毛织业相关。比如,大朗是全国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全国纺织模范产业集群”“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

毛织业是大朗富民强镇的特色产业和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该镇通过各种举措,全力推动毛织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大朗毛织产业约占全镇工业经济总量的1/3,全镇有毛织企业超万家,数控织机的使用总量超过5万台,拥有3个毛织专业市场、6个毛织配套片区和12条毛织专业街,打造出成规模、上档次的10平方公里毛织商贸城。据统计,大朗毛织品市场年交易额达600亿元,占广东省销售总额的70%以上,是华南地区最重要的毛织品交易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