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8所高职院校学生东莞PK服装设计工艺

   日期:2019-03-20     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4    评论:0    

3月15-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58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排名前四名的分别是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大赛分服装理论考试及“服装设计赛项”和“服装工艺赛项”两个模块。主办方介绍,本赛项根据高职院校服装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结合现代服装企业科技发展与技术创新的人才需求,围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及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核心技能,设计出针对服装设计和服装工艺技术两种岗位对应的知识、能力、素质、技能竞赛内容。重点考查选手的实际动手能力、规范操作水平、创新创意水平,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促进学生就业与发展。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表示,大赛注重实际操作,实操比赛持续十个小时,对参赛选手是非常大的考验,而这类有实操技能的人才正是企业所非常欢迎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