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滨州销毁37万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药品服装等7大类

   日期:2019-03-20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6    评论:0    

18日,滨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滨城区、沾化区市场监管局一同对近年来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按程序依法进行了无害化集中销毁。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药品、服装、日用品、工业用品等7大类56个品种,共计5600余件,价值37万余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滨州市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成果展示,也是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分子的一次有力震慑,更表明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态度和决心。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其他县(市、区)局也在“3.15”期间对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大力实施“消费安全”工程,坚持严打重治,保持高压态势,对假冒伪劣“零容忍”,把群众最关心、危害最大的食品药品、儿童老年用品作为监管重点,部署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三年行动,突出抓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和“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采取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让违法者付出付不起的代价,让群众买的放心、用的放心、吃的放心。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标签: 滨州 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