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服装定制  人民币  染料  生态  中俄 

高士亚洲创新中心落户深圳

   日期:2019-03-31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29    评论:0    

高士亚洲创新中心剪彩仪式

2019年3月28日,全球领先的工业缝纫线制造商高士公司位于中国深圳工厂的创新中心正式揭幕。高士集团首席执行官Rajiv Sharma先生正式宣布亚洲创新中心开幕,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政府代表、客户、品牌商和高士集团创新团队的成员。

高士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接受专访 Andrew Morgan

高士首席执行官Rajiv Sharma

这个位于深圳的亚洲创新中心将在服装,鞋类和功能线材领域研发开创性的产品和工艺。中心配有行业内最先进的包括缝纫、刺绣和针织以及工程纱线的设备,以及最优秀的本地人才和有着国际视野的专家,能为客户在数小时内实现原型缝合和服装创造的变化。在最先进的实验室里把概念性的设计和理念变成现实。

位于深圳的高士亚洲创新中心是高士三大创新中心(北美,亚洲,欧洲)中的第二个。这些都是位于高士世界各地关键市场的专业中心,会与包括客户、品牌商、供应商、大学和创业企业在内的一系列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在这一过程中,能够极大的加强产业链升级,推动上下游的合作企业共同实现更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产业集群在大湾区的汇集,从而进一步推动纺织行业的发展,以及新材料和新技术在这一行业的应用。为了进一步推动大湾区以及高士全球的可持续发展,高士订立了在2022年实现减少水消耗,优化能源利用,减少废水排放,提高社会福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高士深圳作为深圳大学的实习基地,也会继续加强在这一领域的教育合作,并持续提供实习机会以帮助培养优秀的本地学子为大湾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