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柯桥优质面料与深圳女装品牌无缝对接

   日期:2019-04-03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21    评论:0    

本报讯 昨日,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深圳暨深圳服装品牌与柯桥优质面料企业产业对接会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举行。作为今年“走进集群”的首站,活动吸引了22家柯桥纺织面料企业、100余家当地服装品牌服饰企业的代表参加。

据了解,深圳是新兴的国际时尚之都,而大浪时尚小镇是深圳服装和时尚业的重要引擎。作为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和国家时尚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大浪汇集了产、学、研、销、展、游为一体的各类纺织时尚创意产业。柯桥,以一块布凝聚全球产业流量;大浪,以时尚品牌跃居行业前茅。长期以来,两地在经济和贸易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

现场,除了进行“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深圳启动仪式外,双方还签署了“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与大浪时尚小镇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战略合作,围绕集群,双向互动,加强纺织集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中国纺织产业发展,提升行业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

“来到深圳、走进大浪,就是主动接轨国际一流,加强与全球纺织产业链的融合联动,促成柯桥优质面料与深圳女装品牌无缝对接,进一步向世界展示柯桥全方位的魅力。”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还将走进常熟、青岛等产业集群地。

区委常委钱勇军参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