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宁晋县举行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日期:2019-04-05     来源:中新网    浏览:15    评论:0    

4月2日,宁晋县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方大科技园举行。副县长李风杰,省纺织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德海,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侯东昱,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服务总监张立波及百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到场参会。

李风杰指出,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的举办,为社会各界专业人士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将会帮助宁晋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转型找到新契机、新方向。宁晋县将瞄准问题,通过“扶持龙头+打造品牌+自主研发”的组合拳,解决影响宁晋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桎梏,提升市场占有量和美誉度,让宁晋县纺织服装产业由“贴牌加工”转变为“自主品牌”。同时号召企业按照“内学童泰,外学雅戈尔”的思路,练好内功,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将宁晋打造成休闲服装产业基地,力争到2022年销售收入达到160亿元,开启宁晋经济发展新篇章。

方大集团总经理刘栓庄表示,方大科技园愿意作为企业与政府及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建立“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机制,大力促进企业、专业机构之间的合作。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活动,助推宁晋县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前进步伐。王德海、侯东昱、张立波对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河北省金融扶持政策和区域股权市场支持政策等进行了专业解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