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把握促进就业核心任务 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日期:2019-04-08     来源:新疆日报    浏览:32    评论:0    

4月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纺织服装就业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握促进就业核心任务,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扎实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纺织服装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助力脱贫攻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就业第一、南疆优先,规范纺织服装产业管理运行机制,优化加快发展的营商环境,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了人心安定,有效推进了就业增收,为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核心任务,坚持南疆优先,持续扩大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全力助力脱贫攻坚战,为实现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要立足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棉纺织产业,加快补齐印染短板,促进全产业链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严守生态红线,确保新上纺织印染项目全面达到安全环保标准。要同步做好电子装配、鞋帽、玩具、假发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全方位扩大南疆就业容量。

要加大农民技能培训和有组织转移就业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更加精准、差异化的产业政策,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兵地一盘棋,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协商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就业工作2019年工作要点》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信贷风险补偿基金运行管理暂行办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