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乐至县投资推介会暨纺织鞋服高峰论坛在蓉举行

   日期:2019-04-17     来源:人民网    浏览:11    评论:0    

今日下午,乐至县“成渝黄金分割点·绿色发展示范区——四川省乐至县投资推介会暨纺织鞋服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来自省级部门、双流区、金堂县、简阳市、资阳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知名企业高层、相关企业家代表、商协会、签约客商等220余人参会。

据了解,在今天的论坛现场,共签约森仕西南服装生产基地及云服中心建设项目、征峰运动休闲鞋生产基地项目、新新中达鞋材生产项目、星奥莱城市商业中心、花舞人间文旅项目、乐至云谷、通用航空产业园、陈毅故里研学基地等16个项目,协议引资79.6亿元,战略协议引资145亿元,涵盖纺织鞋服、食品、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同时,围绕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立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推出“中国桑都”、陈毅故居旅游大道、文旅农旅康养结合示范带、纺织鞋服物流园等31个项目,投资总额386.3亿元。在纺织鞋服高峰论坛上,中国皮革协会顾问、全国皮革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箱包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叶香菊、意大利阿尔特鞋业集团副总裁玛蒂娜·曼佐妮(Martia mazzoni)、四川大学皮革系教授徐波、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邓继红对国际国内鞋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精辟阐释,乐至县委常委黄万东对乐至的产业现状和存在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和深入剖析,并针对乐至未来鞋业产业发展提出远期规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