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染费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

   日期:2019-05-2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浏览:23    评论:0    

展演现场学生激情互动

展演第一部分“幻变时空”展示的服装设计

展演第二部分“颜出必型”所带来的激情四射的表演

服装设计表演班的小品演绎出大学生活

戏曲元素与时尚气息完美的混搭

5月17日,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展演。整场晚会共分为"幻变时空"与"颜出必型"两大部分,包含了服装设计展示和服装表演两种不同风格的节目内容。

晚会开始时,运用了大量魔幻般的舞美效果,表现出了"幻变时空"所表达的神秘感,服装设计班带来的《归清》、《鸿蒙》、《佩斯利效应》等服装设计展示类节目更是迎合舞美效果,通过模特的专业步伐展现出服装本身时尚、动感的独特魅力。

第二部分"颜出必型"通过服装表演班的节目《We》、《服装表演步态及造型显示技巧》等节目,表现出表演者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特有风格。

"作为一名学妹看到学姐们这样的努力真的很激动,她们显现出的那份自信让我记忆犹新。"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的李宇观看完展演后发出一阵感慨。 "此次毕业展演同学们共准备了3个月,晚会上每套服装及每位参演模特都是我们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亲自来完成的。"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赵萌告诉记者,这场展演晚会从筹备到演出也都是由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完成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