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柯桥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为印染产业绿色高端提供支撑

   日期:2019-05-20     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3    评论:0    

5月17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举行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计划总投资816.6亿元。其中,集中开工33个项目,总投资486.05亿元;集中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330.55亿元。项目聚焦现代产业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将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近年来,柯桥围绕构建“5+3+4”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加大精准招引力度,引进了一大批规模大、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本次签约的19个重大招商项目主要集中在新材料、生物医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装备制造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将加快柯桥经济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

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导向是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一大特点。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3个涉及先进装备制造、高端纺织、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领域,为柯桥印染产业实现“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而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柯桥互通改扩建工程,104国道南复线、柯海线等10个城乡道路改造国有投资项目,则聚焦基础设施和民生事业发展,将进一步提升柯桥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