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盛装启幕

   日期:2019-05-23     来源:大河报    浏览:19    评论:0    
 

1800平方米大秀场座无虚席,国际名模与新秀模特交相辉映……

5月21日20时许,一场以“华夏古乐”为主题的开幕秀,拉开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以下简称第二届大学生国际时装周)的序幕。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朱少芳、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纪晓峰、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树等重量级贵宾出席。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时尚大咖以及省内外服装时尚界1500余位嘉宾共赏这场时尚盛会。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场开幕秀邀请到国际设计大师吴海燕全程指导,中国服装设计师屈汀南团队研发定制具有华夏文化符号的服饰,并联合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院校共同演绎,邀请东方宾利携中外名模执导,高规格呈现一场服与礼结合的华夏复兴时尚盛典。

东方与世界碰撞,文化与时尚交融,整个开幕大秀向世界展示了90套融合中原文化符号的服饰,将中原的传统文化与服装设计融为一体,使这场秀场在河南服装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服装业既是新密的传统产业,又是新兴优势产业,同时也是郑州市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新密市目前有服装类企业200余家,2018年全市服装业产量突破1亿件,产值达200亿元,连年增速达30%以上。

“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将成为常态化,每年5月21日~5月27日都将在新密如约而至。”张红伟认为,接下来将持续推进豫发米兰小镇、同赢总部港等一批服装综合体的建设运营,力争把新密市打造成中国中部时尚高地和中国品牌服装之都。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国际时装周从5月21日持续至5月27日,7天时间内将集中爆发河南服装品牌势能,通过13项活动,多场专业论坛、创意服装大赛、大师精品展、名企英才见面会等,对河南服装产业蓬勃气象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与此同时,本届大学生国际时装周还将首次举办新密工艺美术文化节、首届新密美食节,把时尚、文化与旅游充分融合,为受众带来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双重盛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